跟你們想處大約2個多月了
 
其實一開始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我傷心
 
說真的
 
那時候我真的有點灰心
 
那時我還是希望用我真誠的心
 
跟大家相處
 
今天聽你們對我的說的真心話
 
我感動了害羞
 
你們希望我繼續留在夜班
 
覺得很喜歡我的做事態度
 
說我對你們就像對家人一向親切
 
其實我的心感動得流淚了
 
謝謝你們肯定
 
這段日子的付出總算是值得了
 
希望大家好好加油
 
都是同在一條船
 
領的都是南茂的薪水
 
帶人帶心最重要
 
我終於做到了
 
我也會更加努力的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